霜风缱卷

观文途中如遇问题可到微博一看,搜索笔名~

【进巨X妖尾】她是龙05

  当胆小、善良、晕交通工具的治愈系萝莉遇到一米六、死鱼眼、神经质、洁癖大叔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排雷:女主为妖精尾巴动漫中天空之灭龙魔导士温蒂,男主利威尔,剧情主进巨副妖尾,全员存活结局。本文有私设,有改动,原著党亦或是利Ta党们慎重跳坑哟~


  这里霜风,晋江和老福特同名,欢迎评论交流,喜欢的话就点点小红心与小蓝手叭~


  ——————————————


      时值中午,温蒂带着夏露露回到了她们醒来时的那片桔梗花田,与其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倒不如找个没人的地方恢复体力。


  正午的阳光被巨壁遮挡,徐徐的微风吹拂着这片紫色的花海,少女盘坐在地上深吸了一口气,将空气中四散的魔力吸收进体内。


  大概是这个世界的魔力太稀缺了,尽管温蒂在这里停留了一个下午,但是恢复的量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治疗和低阶的附加术。


  如果要使用灭龙魔法的话,大概需要更多的时间。


  虽然力量恢复的并不多,但是治疗夏露露应该是可以的!


  温蒂双手伸出,浅蓝色的光笼罩住小猫的身体,夏露露在这道温暖的光中缓缓苏醒过来,“温…蒂…”


  少女看到自己的伙伴终于苏醒了,激动上前一把抱住了夏露露,“真的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温蒂,冷静下来,你抱的我快喘不过气了。”


  温蒂抹了抹眼角激动的眼泪,然后放下了怀中的小猫。


  夏露露看了看四周,“温蒂,这里好像不是我们那个世界。”


  “…嗯,醒来的时候我们就在这里了。”


  温蒂跟夏露露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上午的经历。


  了解完大致情况之后,夏露露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从壁外归来的人受了很严重的伤,说明外面应该是存在着某种危险的生物,这下麻烦了,如果她与温蒂有魔力的话还好说,只是照现在的情况看来,恐怕连自保都难。


  不,不光如此…


  这里的人们应该没有魔法的概念,也就是说,她与温蒂的存在很有可能成为他们眼中的“异类”。


  人类对于那些未知的事物总会抱有一种敌意,这也许是人类天生的一种自我保护措施,如果这样,那么她的存在也会给温蒂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越想越觉得糟糕的夏露露捂住脑袋思考着该如何继续下去,她拉住了温蒂手严肃的说道,“温蒂,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一定要牢牢记在心中!”


  以前外出做委托时,夏露露的预知能力和建议帮了他们不少的忙,所以温蒂抬头看向了自己的伙伴。


  “这个世界恐怕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糟糕,想要回去靠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恐怕希望不大,所以…只能希望公会的大家能尽快找到我们。”


  “而且这个世界没有魔法,越是强大的力量,那些人就越会感到恐惧,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暴露自己的能力。”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我不能在人前说话了,所以温蒂你一定一定要小心!”


  “嗯,我知道了。”


  看着夏露露仍旧愁眉不展的脸,温蒂轻声安慰道,“想想之前在艾德拉斯,那个时候我们是一点魔力都没有呢,不也是一样安全的回来了吗~”


  “所以,不要担心夏露露,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温蒂。”夏露露握住了少女温暖的手臂,是啊,得打起精神来才行!


  虽然这么想着,可夏露露依旧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她回头望着那巨壁,“温蒂,你说这墙壁后面是……”


  话音未落,巨大的轰鸣声从壁外传来,树上的飞鸟各自飞散,土地里的鼠蚁倾巢而出,城镇中的犬吠不绝于耳。


  这些非正常的现象都在预示这里很快就要发生某种灾难了。


  “夏露露,我们快走!”


  少女抱着猫快速的跳离土坡,随着轰隆一声雷鸣,身后的巨壁上突然出现了一张布满肌肉的脸,白色的蒸汽从他的身后冒出,遮住了头顶的天空,捏碎的墙壁一片一片的掉落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


  “温蒂,快离开这个地方,这个城镇马上就要沦陷了!”


  夏露露突然大声的对温蒂喊到,就在刚才,她看到了无数吃人的怪物侵占了这里,地上斑驳的血迹,人类的断臂残肢,还有那绝望的哭喊!


  这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砰!!!!!!!”


  城门被攻破了!


  飞溅的巨石砸向了最外边的房屋,鲜红色的液体从坍塌的建筑物中流了出来,巨大的风浪掀翻了周围的所有房屋,一时间,哭喊,哀嚎,不绝于耳。


  “巨人…巨人进来了!!!!”


  “巨壁被攻破了,完了,全完了。”


  “快逃啊!!”


  无数的声音传递到温蒂的耳中,从破开的城门里走出了几十个数十米高的巨人,最靠近外围的人们被飞溅的落石砸的所剩无几,而那些长着很人类一样脸庞的怪物们依旧没有放过埋在废墟下的人类。


  它们一口一口的吞食着人类,就连孩子也没有放过!


  温蒂狂奔在这条满是鲜血,残肢,哭喊的道路上,如此血腥的表面,颠覆了她所有的认知,胃里突然一阵翻江倒海,温蒂扶着矮墙不停的干呕。


  她转头看着那些哭喊,死去的人们,最初的恐惧很快被愤怒所替代。


  前一秒,他们还在与朋友交谈,与亲人团聚,下一秒却变成了冰冷的,残缺的尸体。


  那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啊!


  那些孩子,还没有见过外面世界,他们又做错了什么?


  这些…可恶的怪物!!


  温蒂咬着牙把头别了过去,心中仅存的理智将她从满腔的愤怒中唤了回来,无论她内心有多么的想回头用魔法击退那些怪物,可现实却是,她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温蒂…


  夏露露抬头看着那张充斥着悲伤与不甘的小脸,她无力的垂下了耳朵,她很清楚温蒂的性格,自然也知道她内心的挣扎。


  即便是素昧平生的人遇到了困难,温蒂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更何况是那么多鲜活的生命。


  这个孩子…一定又在自责了吧。


  少女一言不发的来到了内门,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她的心情,夏露露安静的待在温蒂的怀抱中,看到了那么多悲惨的画面,任凭谁都会难以接受的吧…


  在一位士兵的带领下,温蒂搭上了去往内壁的乘船,熟悉的眩晕感袭来,温蒂却并没有像以往表现出不舒服的模样。


  少女双手抱膝窝在角落,阴沉的表情还有那无神的双眼都让夏露露觉得很不安,她伸出爪子拉了拉温蒂的裙摆,希望少女可以振作起来。


  “夏露露,魔法存在的意义。”


  少女喃喃的说道,“在没遇到这件事情之前,我可能从来没有思考过。”


  “不过…现在我可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


  如果,她的力量可以帮助这里的人们…


  那么,就去那个地方吧!


  少女握紧了拳头,脑海中慢慢浮现出了一对蓝白色的翅膀。  


——————————————

兵长在来的路上,再等等哈


喜欢的可以点个小红心支持下哦~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