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风缱卷

观文途中如遇问题可到微博一看,搜索笔名~

【进巨X妖尾】她是龙06

       当胆小、善良、晕交通工具的治愈系萝莉遇到一米六、死鱼眼、神经质、洁癖大叔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排雷:女主为妖精尾巴动漫中天空之灭龙魔导士温蒂,男主利威尔,剧情主进巨副妖尾,全员存活结局。本文有私设,有改动,原著党亦或是利Ta党们慎重跳坑哟~


  这里霜风,晋江和老福特同名,欢迎评论交流,喜欢的话就点点小红心与小蓝手叭~


  ———————————————


  伴随着人类的惨叫,通往玛利亚内壁的城门被铠之巨人攻破了,短短数个小时,数以万计的人类丧生在巨人腥臭的口中…


  在这一天,人们同时失去了西甘锡纳区以及玛利亚内壁两处生存空间,无数的难民涌入罗塞之墙,他们面临的,不仅仅是巨人的威胁,食物、淡水……资源的极度匮乏同样也威胁着他们。


  搭载着从西甘锡纳区难民的船只停靠在罗塞之墙旁的码头,原本应早早在家休息的驻扎兵团的士兵此刻正不屑的驱赶着船上的难民。


  “真是晦气,本来还准备陪老婆孩子外出,谁知道出了这麻烦事。”


  一名士兵伸手推搡着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啐了一口道,“谁不是呢,看看他们的脸,啧啧,真是不幸。”


  “赶紧下去!别磨蹭!”


  他们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说着那些凉薄的话语,然而并没有人会反驳他们,因为这个世道就是如此啊!


  越是住在壁外的人们,就越容易被轻视,这是亘古的定律。


  温蒂紧跟着人流走下船只,离开了交通工具,脑袋里嗡嗡的眩晕感也随之消失了。


  灭龙魔导士的嗅觉与听觉都非常的灵敏,刚刚那些人的谈话,少女自然是听到的。温蒂淡淡的望了一眼那些谈话的士兵,抱住夏露露的双臂却不由得收紧起来。


  原本她天真的以为死里逃生之后迎接她们的应该是大家的关怀,却不曾想到竟是如此…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少女心中不止一次的感慨这个世界的残酷与现实,颠覆了她迄今为止对于人心的所有认知,外界的威胁也许用魔力可以解决,让温蒂更加感到恐惧的是这些人面对同胞被残害时那种冷漠的态度。


  夏露露抬头看着温蒂低垂着的小脸,无法说话的她内心无比的担忧。


  乌压压的难民聚集在本就不开阔的粮仓中,为了在这座能够挡风的地方占有一席之地,很多难民甚至动起手来,动静大了引来不少维持秩序的士兵,他们挥舞着手中棍棒,殴打着这些手无寸铁的难民。


  一度混乱的场面让温蒂有些透不过气,她抱着夏露露穿过拥挤的人群走到了三面透风的走廊,夜晚的风带着丝丝的凉意,但比起嘈杂的粮仓,要好得多了。


  时至午夜,码头的人越来越少,片刻的宁静让温蒂产生了一种虚幻的感觉,刚从那个满是尸体的地方逃出,即便少女深处安全地带,内心却依旧无法平静下来。


  一直不曾出声的夏露露回想起少女在船上的话语,难道说…不,绝对不可以!一个恐怖的想法出现在夏露露的脑海中,她声音颤抖的对温蒂问到。


  “温蒂…之前在船上的那些话,难道你是想…”


  夏露露不敢继续往下说,因为今天发生的种种对少女的打击太大了,但无论如何她都不会让面前的少女拿自己的生命冒险!


  “嗯,就是你想的那样。”


  温蒂望着她们来时方向平淡的说道。


  “我想用我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不行,我不同意!我绝对不会让温蒂去冒这个险的!”


  因为是从小一起生活的伙伴,夏露露一直保护着胆小柔弱的温蒂,在她心里,没有什么比温蒂的生命更重要。


  所以,绝对不行!


  夏露露的生气是温蒂意料之中的,然而少女这次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当即劝导夏露露。


  她上前一把抱住了白色的猫咪,少女的双肩不断颤抖,眼泪无声的滑落,温蒂无助的揪住夏露露的衣服,仿佛揪住了最后一根稻草。


  浓重的血腥味至今还残留在她的鼻腔,痛苦与哀嚎声不断的回荡在她的耳边,一闭上眼,就不断看见着那些死去人们的惨状!


  “夏露露…还好有你陪着我。”


  夏露露微微一愣,随即轻拍着温蒂瘦弱的双肩,她无奈的叹了口气,目睹那些场景…别说是原本就胆小的温蒂,就连她当时也无比的恐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只是…温蒂,正是因为如此,我不想让你冒这个险,这里太危险了,那些怪物们…会吃人!”


  “我明白,所以我不会做出让夏露露担心的事情,一切等我魔力恢复之后!”


  温蒂松开了抱住夏露露的手,她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眼神中充满了坚定。


  既然温蒂都这么说了,夏露露也意识到无论她怎么劝说恐怕也无法动摇少女心中的想法,好在她愿意等力量恢复之后再行动,到了那个时候,想必也能够保护自己了吧。


  看着夏露露转过身去,温蒂知道那是默许了她的想法,“夏露露,我保证我们一定会等到大家来找我们的。”


  “还有,谢谢你。”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还好有你相伴。


————————————

前期剧情进展的还是有些缓慢的啦,不过之后就快啦。


下一章是遇到主角团三人组,距离利威尔出现还有2章~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