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风缱卷

观文途中如遇问题可到微博一看,搜索笔名~

为何我走丢的式神变成了特级咒灵(征集贴)

  这是一篇社畜女主揣着痒痒鼠系统穿越动漫世界为了走丢的式神四处奔波的故事。



  文案既定如下:


  萝莉身御姐心,就算身体变小,但头脑依旧灵活,身姿依旧矫健(雾)的痒痒鼠少女今日也要为了走丢的式神四处奔波。


  情景一:

  伊吹(躺平ing):不许偷懒喵,快去挣钱给朕买小鱼干儿~

  妹:呵…这哪是系统,分明是请了个大爷,可怜我丢了式神还没了饭碗,玩个游戏还要重温头秃的几何函数,他喵的你做个人吧!



  情景二:

  妹(指着一团乌漆嘛黑):你说,搁那儿跑的是我的面灵气,可蹲地上哭唧唧的妹子是谁?

  伊吹(舔爪):不就是面灵气嘛,丢的是面具,快,为了朕的鱼干儿不许偷懒!

  自某人来到这个世界后,咒术世界的大街上不仅充斥着诅咒还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使得本就人手不够的咒术高专雪上加霜。



  情景三:

  葵(凹造型):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

  妹【两辈子30+伪萝莉】:我?年纪至少要比我大,其他也没什么特别要求…看感觉吧。

  16岁的粉毛DK与黑发DK,27岁靠谱的究极社畜,28岁的疯批老师,丢了手指的诅咒之王不约而同的掏出本本。

  伊·知道太多·吹:怕是除了最后一个其他人都得pass。

  众人:?


  

  排雷:本文为综漫快穿系统文,前期主咒回世界,妹自带阴阳师系统,有OOC,不排除被作者打脸情况,女主苏爽,正文all向,评论区谢绝指导。


  男主候补:5t5,爹咪,大爷,乙骨(后期补充)


  综漫世界:咒术回战、犬夜叉、滑头鬼之孙等经典番(后期补充)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


  出场式神意见征集,在咒回这个背景下狐崽,般若,蛇叔通通可以安排上啦,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自己想看的式神,此外想看的情节,片段都可评论哟,总之,算是变相的点梗啦。


  米娜桑的意见到时会在写大纲的时候会码进去的!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mua~



  

评论(108)

热度(2553)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