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风缱卷

观文途中如遇问题可到微博一看,搜索笔名~

【李莲花X穿越女主】千帆过 柳花明 1

  又名:一跤摔到前任武林盟主身上怎么破

  

   CP:李莲花X明瑶(原创穿越女主)


  避雷:女主真穿越人士(主打一个陪伴),普通人智商不拖后腿,唯一称得上金手指的是学东西很快(这也可以?),喜爱看苏爽强女主的宝及时避雷,剧情随剧版进展,存在ooc与私设,结局he。


  本文为李莲花结局的意难平之作,故全文免费,更新频率随灵感,如若接受可继续阅读。

  

 ——————————————————

  

      Chapter1  不带这么穿越的!

  

  银白的闪电将天空照的通亮,堆砌的乌云如压阵的大军几欲攻城,便利店外的女子一脸愁容的盯着手机,好家伙,这种天气去团建,而且还是野营的那种,疯了吧。


  她掂了掂快要滑下去的背包,无比期待着能在大雨落下前看到取消团建的消息,但可惜事情并没有如她所愿。


  豆大的雨点跟不要钱似的落了下来,明瑶向后退了半步以免把鞋子淋湿,却又奈何包里装了太多野营的东西无法靠近墙壁,最后只好缩进便利店里象征意义上的挑选起东西。


  当便利店的门关上隔绝了滂沱的雨声,明瑶这才听到手机已经响了半晌,她满怀激动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喂?”


  “明瑶你到哪儿了?部门就差你一个了,你怎么还不来?”


  她们到底是有多想去团建啊,这么大的雨都能冲。

  

  “我这里雨太大了,估计还有一阵才能停,要是等急了就你们去吧,晚点我跟领导请假。”


  明瑶随手拿起货架上的指甲刀走向收银台,不过手机里是这么说,但依照她们的性格必然要拿“团体活动”、 “难得一次”来压她,所以到最后十有八九还是得去。


  “明!瑶!说谎可不带这么敷衍的啊,今天太阳那么好哪里下雨了!”女子忙将手机拿离耳朵,“这可是集体活动,隔壁企划部的那个也在…我们好不容易才有这次三天两夜的活动,你可别说这种丧气话了,我等你哈,拜~”


  那么大的雨还说是晴天,果然还是因为企划部的小帅哥所以才心花怒放吧,女子微不可见的摇了摇头,也不知道她这次能坚持多久。


  扫了码付完了钱,明瑶将指甲刀往口袋里一塞打算叫个快车,出门前那便利店员忽然说道,“外面雨大,等等再离开吧。”


  明遥看了看手机,其实她也想啊,可总不能让所有人等她一个吧,于是只好婉拒道,“没事我叫了车,谢谢啊。”


  可如果明瑶知道这个决定将会影响到她的一生的话,或许就会选择听从店员的话了。


  ——————————————————

  

  下章见莲花,灵感之作,篇幅不会太长~

  

  今日放个开头,喜欢的宝欢迎点❤评论支持作者呀~


评论(16)

热度(870)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